Qin亲小张

张真源x你 妈妈是个好妈妈 甜甜

  

婚后日常  一家三口




灵感来源:楼晚花絮




勿上升,禁二改






原创!!!!!!!






今天是腊月十五,学校放寒假的日子,是给张肝开家长会的日子,也是张真源出差半个月的日子。






你跟公司请了假,在家长会开始的前一个小时到了学校,张肝看到你眼里透出了惊喜,毕竟以前自己的妈妈都是最后一个到的,今天到的确实算挺早的。






来到教室,找到张肝的位置坐下跟儿子聊了会天。






“妈妈,你今天好早哦,我都做好了你最后一个来的准备了。”






“你妈妈有那么不靠谱吗?说的好像我多不行似的。”






其实相较于张肝来说,你还是不太靠谱的,每天早上,张真源在家的话就是张真源叫你起床吃早餐,如果张真源出差不在家的话都是张肝叫你起床吃早饭。






由于张真源从小给张肝灌输“妈妈是女生,儿子是男子汉,要保护好妈妈”的思想。所以张肝从小就比其他孩子听话,会的东西也比同龄人要早要多,就比如,做饭,自律。








因为到学校比较早,还没跟张肝聊两句,就被班主任看到了“张安年妈妈,麻烦过来一下。”(张肝大名张安年,因为你生他特别特别不容易,所以希望他平平安安一年又一年。)






你跟张肝大眼瞪小眼,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





但还是起身跟出去“怎么了?老师,张安年惹什么乱子了吗?”








“没有没有,安年妈妈,就是想跟你说一下安年最近的一些事情。安年最近表现得特别好。学习成绩也特别稳定,一直是第一。就是一直找他玩的小女生特别多,还有几个为了他出了点小矛盾,不过我们已经解决了,放心,就是想跟你说,对安年进行一下心理辅导,别让这件事对他产生什么影响。”








你强忍着没有笑出来,跟老师说“没事的老师,我会注意他的心理方面的,但是安年心理特别强大,一点点小事,对他没什么影响的。”








跟老师寒暄了两句就回教室了。








“妈妈,老实跟你说什么了啊?”张肝表现的还挺紧张的。






“没什么,就是我儿子还挺能耐的哈哈哈哈。”






“怎么了妈笑什么啊?”






“没什么,回家跟你说。”








张肝强忍着好奇心等到开完家长会,收拾好东西。






刚刚坐到车里的那一刻,“妈妈,老师今天中午跟你说什么了啊???”








“也没什么,就是我儿子长得太招人喜欢啦,两个女生为了你起了点小矛盾。”






“哦,我想起来了,我同桌和我前面的女生,因为一道题,她俩都想让我讲,可是那题老师都说了好多遍了,大家都会了,我说先跟同桌讲,前面的女生不愿意,先跟前面的女生说,我同桌不愿意,后来,我让她俩一起听,她们也不愿意,再后来她俩就吵起来了。”








“是嘛?妈妈告诉你哦,以后一个同学来问你,你就跟他们讲,如果好多同学同时来问你,你就让他们去问老师。明白了吗?”






“明白了妈妈。”








回到家之后,张肝把东西往沙发上一放,就打开了电视机。你换好鞋之后,径直走向厨房。






“儿啊,今天晚上想吃什么?”






张肝头也不回,眼睛像长在电视机上“都可以妈妈。”






听到这里,你就随便做了点。






吃完饭收拾完






就去书房看着张肝写作业。




张肝写他的作业,你就在一边处理剩下的工作。






突然张真源视频打过来了




视频接通








“老公,今天不忙吗?现在在干嘛啊?”








“拍摄啊,快啦,估计上半夜可以忙完。”






突然,一张帅气的大脸出现在你眼前。








“哇~这谁家的老公这么帅啊。”






张真源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旁边的工作人员,又转头宠溺的笑了笑看向你“又来了。”






“你都走了半个月了,想我们了吗?”






“想也见不到啊。”






“想我们嘛,我看还是不太想,都不说。哼!”






张真源不太好意思的笑着




“这种话说出来太直接了。”




“哎呦,都老夫老妻的了,有啥直接的啊?想吗?想吗?想吗?”






张真源语气宠溺中透露着一丝无奈


“行,想~”






“哼,敷衍,真敷衍。想就是想不想就是不想”






张真源一看亲爱的老婆要生气了,张肝在一边都看不下去了“老爸,适可而止啊,快哄哄妈妈。”






“想想想,想死老婆了,最想我的大宝贝啦!Mua  mua亲一个。”








张肝在旁边有些许的尴尬“差不多的了啊老爸,旁边还有一个大活人呢。”






“老婆现在在哪啊,在书房吗?”






“对啊,我在写作业,妈妈在旁边看着我写作业。”张肝看了爸爸一眼。






“真好,我也想回家。”






“那你啥时候回来啊,老公,想死你了。”你有点委屈,大半个月没见了。






“大概后天吧,到时候带你出去玩。”






“好啊好啊。”






“那我呢爸爸。”


张肝听见出去玩又悄悄地把头伸过来了。








“也带你去!”












跟张真源聊了一会的家长里短,突然发现张真源在镜头里面摆各种造型,找各种角度。








“你在干嘛,老公?咋突然这样。”






“当然要用最好的样子见最心爱的人啊。”






“呕~”


“呕~”




这次你跟张肝倒是有默契,你俩同时








“有这么恶心吗,你俩都这样。”张真源一副被伤到了的表情。






“对了老公,跟你说一件咱儿子的事儿。特搞笑。”你边跟张真源说边往客厅走,走到书房门口还忍不住回头跟张肝说“好好写作业啊。”








你走到客厅坐下跟张真源细细的讲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。




“今天咱儿子不是放寒假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俩小姑娘就吵起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说这是不是遗传你了???”








张真源在很认真的听你讲今天发生的事情,突然听到cue到了自己,有点慌张。








“别说我啊跟我没关系,我承认我长的帅,但是咱儿子这么好看大部分还是随了你,再说了,我小学可老实了好嘛,我可是好孩子呢。”










“对对对,你老实孩子。。。。”






还没聊完,就听见张真源那边的工作人员的喊声


“张老师,开始拍摄了。”








“老婆,我要去拍摄了,先不跟你聊了哦,早点休息,晚安。”






“晚安,别太累了,注意休息啊。”






在跟张真源挂断电话之后,你去了书房找张肝。








“肝啊,怎么样了,我们需要休息了哦,明天再写好嘛?”




“好妈妈我马上去睡。”






“好的,宝贝晚安。”








这篇不出意外的话,还会有点后续,


“张真源回家之后带你出去玩,说好的带张肝却被送到奶奶家,玩的过程中有什么故事,张肝在奶奶家会不会听话。。。。。。”




期待下一篇吧!!!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,因为我只是构思,我还没写哈哈哈,但是!!!我保证,一定会写的!!!只是时间不确定嘿嘿~






大家晚安喽~

评论(8)

热度(51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