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亲小张

丁程鑫x你 辅导孩子作业引发的惨案

  婚后日常小甜饼






原创   勿上升






禁二改二传






正文开始






“今年的服装销售情况还是比较好的,可以着手准备下一年春夏服装发布会了,你们先去对接一下。弄完之后就下班吧。”






没错,这是你,职场里雷厉风行,谁能想象的到,就这依旧干不过小学生的作业。啊!老天爷~






因为今天下班比较早,你在回家的路上拐了个弯,来到时代小学门口去接儿子,丁鑫。




“妈妈,今天我们有家庭作业哦,你可以辅导我一下吗?”丁鑫放学后扑到你怀里。






“当然可以啊,最近在学校表现怎么样啊?宝贝。”你拉着他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




“嗯。。。。还行,老师还夸我了呢。”






“哦?夸你什么了啊?”






“他夸我唱歌好听。”






“是吗?我们宝贝真棒。”






(请大家记住这子孝母贤的场面)






突然,你手机弹出一个语音,是丁程鑫。






“老婆,下班了吗?”






“下班了,我去学校接儿子了,现在在回家的路上。”






“哦~~我现在在超市,马上要回家了,你晚饭想吃什么嘛?”






“嗯。。。都行,我都可以你看着买吧”




突然,丁鑫在旁边扯着嗓子喊




“爸爸,我想吃草莓味的小蛋糕。”




你把手机放到丁鑫嘴边。




说完后拿回来






“听到了吗?你儿子想吃草莓小蛋糕。”






丁程鑫回了文字:好的收到~








你牵着丁鑫慢慢走回家。一开门,丁程鑫已经回来了。








“回来了老婆,先洗个手休息一下,一会准备吃饭。”


 




“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,训练不是排得很满嘛?”






“今天周五,我当然是要回家陪老婆啦~~”丁程鑫笑得像个大狗狗。




“来老婆,亲一个。”




你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这一幕正好被洗完手出来的丁鑫看到了。但是,他毫无反应,径直走到沙发上面坐下。






丁鑫表示:小场面,我都已经习惯了。






你在旁边喊“儿子,你作业现在作还是吃完晚饭做?”






丁鑫在看动画片,头也没回“一会儿吃完晚饭再做。”










没错,直到晚饭一切都还很和睦。






吃完晚饭,收拾的差不多了。“丁鑫啊,儿啊,来,写作业。写完去睡觉。”








丁鑫乖乖地跑到书桌前,倒也听话。很迅速的做完了。但是当你检查完之后,血压飙升。






“丁!鑫!你给我过来!!!”






刚跑到电视机前面的丁鑫,听到你用这种语气叫他,一秒钟都不停,马上赶到你身边。








“怎么了?妈妈。”






与此同时,丁程鑫在洗漱,也从卫生间探出头来






“怎么了?老婆”






你扭头跟丁程鑫说“没事,刷你的牙。”






看着丁鑫“你给我过来?这就是你做的题?”






丁鑫看着你。






“来来来,咱一个个看。先看数学,这一题,两个小朋友甩绳,四个小朋友跳绳,问一共有几个小朋友?你从哪儿来的3+3?”






“三个男生,三个女生啊。”






“额。。。。那下一个呢?《西游记》你也看过吧?那人家问师徒四人去取经,问一共就几个人,图都给你画出来了,你为什么填2”




“因为孙悟空和猪八戒不是人。”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你已经被气得快控制不住了,“来来来,我们看语文,这个仿写句子。影子常常跟着我,像条小黑狗。你看看你写的啥?你自己念念。”






“妈妈常常陪着我,像条小黑狗。”






“???妈妈怎么就变成狗了?还有这个连词成句,你看看人家给的什么词?”






丁鑫还没有意识到危险


“要去,北京,你,吗”






“你看看你怎么写的?”






“你吗要去北京。”






你彻彻底底的气笑了。






“你觉得你写的对吗?妈妈跟没跟你说过,口字旁的吗一般是作为疑问句出现,要放在句子最后面。”






“我懂了妈妈,你别生气,生气长皱纹。”丁鑫拉着你的手特别认真的说。






你往门口一看,丁程鑫不知道啥时候站在门口,笑嘻嘻的看着你俩。






“你什么时候过来的?”你看着丁程鑫问






“在‘妈妈常常陪着我’的时候。”






“正好你来了,你看着他写吧,我去处理个工作。”






其实是你害怕再呆下去怕忍不住会动手。










你出来之后就去洗漱了。洗漱完躺在床上,你就就开始怀疑人生,一直在反思自己:怎么回事?孩子明明是从我肚子里面生出来的啊?我也不是很笨啊,丁程鑫也不笨啊,会不会是抱错了?也不能啊,丁鑫那张脸跟丁程鑫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啊。啊!!!到底咋回事啊?






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左右,丁程鑫回来了


“怎么样?老公,孩子睡了吧?”




丁程鑫坐在床上搂着你






“嗯,刚睡着。”






“你说怎么回事啊老公,我寻思着我俩也不笨啊,怎么丁鑫成绩就老上不去啊?我们要不要再给他报个班。”






可能是望子成龙的想法,你对丁鑫的期待越来越大。当初怀孕的时候还说:我的孩子快快乐乐的就行,至于成绩好坏,无所谓。






到现在,打脸来的不要太快。








“我觉得还是不要了,老婆,从我观察儿子各方面情况来看,咱儿子对学习以外的任何东西都感兴趣,前两天,不是让刘耀文带他去练了一节课的舞蹈吗,他说咱儿子特别有天赋。跟马嘉祺学音乐也进步很快。”






“对了,你这你一说我想起来了,我让我姐们教他国画,从基础的开始练,我姐们问我儿子是不是练过,很有灵性。而且我最近不是教他书法吗,也很有进步。这么一说,咱儿子真的好优秀啊,不过也好累啊。”








说着说着,你有点心疼丁鑫了,每天过的太累了。






“我决定了老公,我不逼孩子了,孩子想学什么学什么,只要不干坏事,成绩好坏无所谓,开心就好。”








丁程鑫搂着你,你窝在他怀里。






“对嘛老婆,这样想就对了,孩子有自己要走的路,咱就别管了。所以现在该睡觉了。”






说着手就开始不老实的在你身上乱摸。






“干嘛?丁程鑫!”






“既然丁鑫没有学习天赋,那咱就再生一个。”






注定无眠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正文完






文中出现的一些梗是某音看到的,大家看个乐呵,别当真哦~~~




祝大家食用愉快!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