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亲小张

贺峻霖x你 贺峻霖,你儿子咬我!

  

婚后甜打






一家三口的日常








原创   勿上升








今年的冬天好像格外的冷,但是,你一点都没感受到!!!








因为,你一直在家坐月子,连出门的机会都没有。






是的,没错,你和贺峻霖有了一个孩子。




就你这爱跑爱玩的性格,想到要在家待30天,就很崩溃。






因为是顺产,所以恢复的挺快的。月子坐到一半,实在憋不住了,不行,一定要出去一下,无论去哪儿。








因为你很怂,想到后果,你决定先跟贺峻霖说一下,无论结果怎么样。






想好之后,把孩子哄睡,放到婴儿床上,特别做作的走向贺峻霖。








“老公~~~,在干嘛啊?需不需要我帮忙?”你走到他身边从后面抱住他。






他放下手头上忙的事,反过身来抱住你






“冷不冷啊,怎么到客厅里来了?这里不用你帮忙,你就好好在卧室休息,再说了,你出来让咱妈看到又要说我了。。。。。”








天哪,又把他的话头引起来了。








“没有”你及时打断他,不然又不知道说到什么时候了“我这不是怕你忙不过来嘛~”






“放心,这点小活,还难不倒我,你老公又不是面团捏的,你还不知道我的能力吗?”






把你哄得很开心,抱起你来就往卧室走。产后抑郁在你们家是不可能出现的。








不对啊,你是来商量出去玩的事情的,差点忘了。






贺峻霖把你放到床上,盖好被子。刚想转身出去,你一把拉住他,坐好。








“老公,跟你商量个事呗,我有点无聊,想出去透透风。”








“去呗,但是不要呆很长时间哈,外面太冷了。”






正当你一脸惊讶的在想这次怎么那么好说话的时候,他把你扶起来,套上最厚的衣服,戴上围巾,穿上棉鞋。说实话,你真的感动了。






但当你站在家里阳台上的时候,冷风一吹,好像有点在风中凌乱的意思








“贺!峻!霖!这就是你说的出去透透风的意思?”






贺峻霖一脸坦荡,“对啊老婆,你看哈,咱这不是从卧室出来了吗?而且,阳台上还有风,多好啊,对吧。不过,不要呆很长时间哈,别冻感冒了。”








“我说的出去玩,是出去玩,出小区,去外面,家的外面。”






“别生气,别生气老婆。。。。”






“咚咚咚”








一阵敲门声救了贺峻霖。






“别生气老婆,我这不是觉得外边冷吗?先别生气啊,我去开门。”








打开门,是各位嫂子和弟妹们,当然,还有各位好兄弟们。








是这样的,贺峻霖知道你的性格,知道你当然憋不住这么多天,但是妈又特地嘱咐这么冷的天,绝对绝对不能让你出门。看你坐月子这么难受,特地把嫂子弟妹们叫来陪你玩玩。把孩子们也带过来,顺便来聚聚。






“嫂子,贺峻霖不让我出去玩~”






看到马嫂和丁嫂还有张嫂都过来了,瞬间感觉自己有了撑腰的。






“弟妹啊,虽然我能明白你的感受,但是这么大冷天,你还在月子里呢,怎么能出去玩,身体不想要了,以后老了要落下病根呢~。。。。。。”






在各位有了孩子的嫂子,以过来人的身份,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下,终于让你打消了出去玩的念头。








大家最近忙工作的工作,忙家庭的在家呆着,很少能聚在一起,但是今天在贺峻霖微信的轮番轰炸下,大家才有了一场挺难忘的家庭聚会。








深夜,孩子们也都玩累了,歪七扭八地睡着了,看着大家有点累。






马嘉祺最先注意到这些孩子们都睡了






“大家都玩累了,那我们就先走了,今天很高兴,让弟妹和孩子都早点休息吧。”






“好!”






在大家走之后,热热闹闹的环境瞬间安静下来,贺峻霖收拾着东西,打扫卫生,你在卧室里奶孩子,倒也挺温馨。






“啊!!!贺峻霖,你儿子咬我。”






突然你大叫一声,贺峻霖以为你怎么了,扔下手里的东西就往卧室跑。






“怎么了?老婆,没事吧?”






“没啥事,就是很疼,我正给他喂奶,谁知道他突然用力,咬了我一下,我低头一看,他正在看着我笑。”






你眼睛里闪着泪,虽然很疼,刚想发脾气,但是看到这小家伙笑呵呵的,就只感觉到了可爱,什么脾气都发不出来了。








你看着儿子自言自语






“你啊,也就仗着自己可爱,我拿你没办法,才这么肆无忌惮,要是你爸,我非要咬回来。”






贺峻霖正站在卧室门口笑嘻嘻地看着这一切,突然听清楚你说的话,“好好好,给你咬 。你想干嘛干嘛。”






“收拾完了吗?老公”






“差不多了。”






“差不多了就快来睡觉,你先抱会儿子,我去下厕所。”






你把孩子递给贺峻霖,当然对于抱孩子这一块,贺峻霖也算是老手了,手拿把掐,拿捏。






等你上完厕所回来,发现贺峻霖已经把儿子哄睡了。






“厉害啊老公,奖励一个亲亲。”




“老婆”




“嗯?”




“我爱你”






“我也是。快睡觉吧啊”






“晚安老婆”






“晚安。”








突然的深情,还真的有点招架不住。






我永远爱你,贺峻霖!


你紧紧的抱住他,很安心!












正文完










看完就快去睡觉哦~~~






食用愉快








晚安~~~






好梦

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